南平市大篷车校园巡展顺昌站

2018-05-22 13:50:00 来源: 南平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

5月14——18日,南平市“科普大篷车进校园”第二轮巡展活动走进顺昌县岚下、大历、洋墩、大干和郑坊5所乡镇中学。

科普大篷车的到来,得到师生一致欢迎。精彩纷呈的科教展品给孩子们带来了无穷的乐趣,孩子们积极参与,零距离体验科技的神奇,感受科学的魅力。

在科协、教育局的精心组织和学校老师的讲解下,孩子们有序地体验了本次“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上展出的实体科普物体:静电乒乓、锥体上滚、声驻波、圆筒看动画、天鹅绒触觉、雅各布天梯等等寓教于乐的科普展具,涉及物理学、光学、数学、电磁技术等多门学科知识。

参加活动的学生亲自动手,操作新奇的科普展具,与机器人互动体验,感受科学魅力,极大地激发了学生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

[责任编辑:陈琳]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片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