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启动

2018-05-25 14:50:00 来源: 闽北日报 作者:林李冰

今年5月30日是“全国科技者工作日”,5月15日-6月5日市科协、科技局将在我市组织开展“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让市民共享科技改革发展成果的同时,努力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此次“全国科技者日”活动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国科学家精神,争做新时代创新先锋,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再立新功。”集中展示和普及科技创新带来的新技术和新产品,让市民共享科技改革发展成果。活动期间,我市将开展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举办科技广场、科学体验、科技展示、大篷车巡展等系列科普宣传;开展“挂村帮扶”活动,进行免费义诊、送医送药、科技咨询指导和科普宣传。

此外,市科协、科技局还将联合召开市优秀科技特派员座谈会,座谈交流、了解基层一线科技工作者的所需所求,关心慰问基层一线科技工作者代表;选树宣传一批优秀科技工作者积极开展“新时代创新先锋”宣传活动,深入挖掘科技工作者中的典型人物;组织我市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进行一次健康体检,关心科技工作者的身体健康,让科技工作者有切实的获得感,增强科协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林李冰


[责任编辑:陈琳]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片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