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溪县妇联助力综治“平安三率”提升

2018-06-12 10:24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吴振伟

大武夷新闻网讯  6月7日上午,县妇联全体人员在办公室召开了提升“平安三率”专题布署会。

会上认真学习了全县提升“三率”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参会人员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县综治委《关于进一步做好提升综合“三率”工作的通知》(松综治〔2018〕11号)文件要求做好综治平安提升“三率”工作。

会议强调,要通过入户宣传、座谈会、村居公开栏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切实抓好“平安三率”宣传工作;要充分整合和发挥村两委、巾帼志愿者等多方力量参与到工作中来,实现家喻户晓。县妇联将全面发动乡村两级妇干积极参与“平安三率”宣传工作,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为提升我县“三率”水平奠定基础。 

6月7日下午,县妇联有关领导一行到县妇联平安建设督导村——渭田镇渡头村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宣传形式丰富,内容生动。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村民们发放平安建设、“平安三率”、防灾减灾、婚姻纠纷法律援助等宣传资料,并和村民面对面交流、询问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征询他们对“平安三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向村民宣传“安三率”平、法律维权、道路交通安全等知识,营造良好的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氛围。

(通讯员 吴振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