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科协赴5县(市、区)调研“助力乡村振兴 服务精准扶贫”工作

2018-06-15 15:55:00 来源: 南平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

中科院赵玉芬院士团队在南武夷药博园建立院士专家工作站科创基地。

廖俊波式好党员、建瓯市竹类科研所所长林振清和竹农交流竹子病虫害防治方法。

顺昌县羊业协会以“协会+公司+农户”的运作模式推动羊业发展。

乡土能人、“全国科普惠农”农村科普带头人高允旺带领科普志愿者为贫困户讲解竹荪种植技术。

光泽县农学会会长、县农技中心主任龚建军介绍生态农田旁环保绿色的太阳能灭虫灯。

今年来,南平市科协团结凝聚院士专家工作站团队、“三长”队伍(指的是在科协兼职的学校校长、医院院长、农技站站长)、农技协队伍、乡土能人、学会(协会、研究会)会员、科协干部等六支人才队伍力量,在全市科协系统开展“助力乡村振兴 服务精准扶贫”活动。

6月12日-13日,市科协副主席郑文杰带队,奔波于延平区、顺昌县、邵武市、光泽县、建瓯市开展一线工作调研。

[责任编辑:陈琳]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片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