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文杰副主席到延平区开展“三长”制工作调研

2019-10-17 16:30:00 来源: 延平区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

10月16日上午,南平市科协郑文杰副主席和办公室郑辉霖主任到延平区开展“三长”制工作调研。参加调研座谈会的人员有乡镇科协主席、农技站站长、卫生院院长、小学校长及区科协全体人员等11人。

“三长”制工作是科协系统近年一项创新工作机制即选优吸纳医院院长、学校校长、农技站站长或农技服务中心主任等(简称“三长” ),进入科协班子中,经党委(党组)会集体研究,严格审核等程序,确定“三长”兼任科协副主席。旨在以基层组织建设为纽带,以“三长”为抓手,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共建共享的科协工作新格局,实现基层组织“建起来”、“转起来”、“亮起来”,为新时期科协深化改革工作闯出一条新路子。

通过座谈,进一步了解基层师生、老百姓的科普知识需求点以及农技、卫生、学校三个部门的科普工作优势和短板,以及优势互补开展科普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郑文杰副主席要求区科协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落实科普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三长”制工作。

[责任编辑:陈琳]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片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