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 忠诚履职尽责 为建设富美新南平贡献科协力量

2019-11-08 17:00:00 来源: 南平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

11月7日,南平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苍明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委第14巡回指导组陈平芳副组长一行莅临指导。

陈苍明专题党课的题目是《坚定理想信念 忠诚履职尽责 为建设富美新南平贡献科协力量》。他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体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体会、检视出的差距不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科协事业再上新台阶的思路举措四个方面分别阐述,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陈苍明要求,在下阶段工作中,市科协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吴恒副主任委员调研我市科普法实施及科特派工作情况提出的要求,进一步推进科普法相关条例落实,运用“互联网+”思维创新科普宣传方式,壮大科普志愿者队伍,促进科普资源共建共享,持续扩大科普受益受惠面,开展“普及、普通、普遍”群众性科普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旭阳对科协工作提出的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担当,加大柔性引才引智力度,助力我市创新发展绿色发展;要坚决破除科协系统“机关化、行政化”现象,坚持常态化下基层,密切同科技工作者的思想沟通、情感交流和工作联系,建好“科技工作者之家”。

此次专题党课,激励初心和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的精神动力,有效提振了科协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业务大学习、能力大提升”活动,真抓实干,奋发作为,努力推进科协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富美新南平贡献力量。(市科协主题教育办)


[责任编辑:陈琳]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片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