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科协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

2019-12-10 16:30:00 来源: 南平市科协 作者:

12月10日,南平市科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

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对我市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研究部署。

党组书记刘建平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领会把握省、市全会的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认真按照省委、市委主题教育办的安排部署,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开展主题教育自查评估、总结工作,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经验做法,及时提炼上升为制度,始终保持斗争精神、创新精神,以主题教育为新起点,重整行装再出发。三要强化担当精神,提升履职能力。要做好年终岁末各项工作,认真谋划明年工作。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密切科协系统沟通交流,解放思想、学习经验、创新开展工作,为推进新时代新南平治理现代化贡献科协力量。

[责任编辑:陈琳]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片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