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综合交通战略重点工作研究课题项目调研组到南平市调研指导

2020-01-16 16:30:00 来源: 南平市科协 作者:

1月11日-14日,清华大学交通研究所所长陆化普教授、北京工业大学教授路德春率“福建省综合交通战略重点工作研究”重大咨询研究项目调研组到我市调研旅游交通发展状况。13日下午在武夷山市召开调研座谈会,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福建研究院副院长吴瑞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斌参加座谈会。

在两天的调研活动中,调研组一行在市政府和省、市科协领导的陪同下,围绕打造环国家公园旅游带风景道建设,深入武夷山、光泽、建阳等地,对南平市站至武夷山景区旅游观光轨道交通建设项目、高铁南平市站综合交通枢纽及旅客服务中心、武夷山全域智慧旅游项目、智慧旅游指挥中心、光泽县寨里镇高家水库、建阳区黄坑镇茶马古道、建阳区麻沙德懋堂等项目开展实地考察。座谈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斌介绍了我市旅游交通发展建设工作基本情况。市交通运输局、文旅局、铁办、高速办、武夷山市分别作了汇报,伍斌副市长就南平市机场、温武吉铁路、昌福高铁,上浦、浦松高速以及环武夷山国家公园公路项目等请求支持事项向调研专家组进行汇报。专家组感谢南平市委、市政府对调研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表示调研组将积极帮助向国家、省上反映南平市交通请求项目,努力争取将我市相关项目列入国家“交通强国”和福建省交通建设规划,推进我市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陈琳]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片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