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科协慰问援鄂医疗队员家属

2020-02-27 16:30:00 来源: 南平市科协 作者:

2月25日,南平市科协党组书记刘建平、副主席陈瑜、郑文杰一行前往延平区、建阳区,亲切看望、慰问南平市第一医院、南平市人民医院、南平市第二医院12名援鄂医疗队员的家属,向他们送上党委政府和科协组织的关怀。

刘建平书记代表市科协向援鄂医疗队员的奉献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家属们对援鄂医疗工作的支持和理解。我市援鄂医疗队员是我市医疗战线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优秀代表,是南平市人民的骄傲,在国家需要时,他们白衣为铠,挺身而出,逆向而行,舍小家为大家,英勇驰援湖北疫情防控一线,相信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有没有联系?”“身体怎么样?”“家里有没有什么困难?”“有需要第一时间告诉我们”。科协领导认真倾听家属的心声和诉求,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老人身体状况和孩子的学习情况,嘱咐家属们照顾好自己、照顾好老人和孩子,成为奋战在一线的医疗队员们的坚强后盾,让他们安心奋战、平安凯旋。


[责任编辑:陈琳]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片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