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山市举办“国际禁毒日”禁毒宣传活动

2020-06-23 16:30:00 来源: 武夷山市科协 作者:

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武夷山市禁毒委员会联合禁毒协会、武夷学院在武夷山市区横街头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33周年暨虎门销烟181周年禁毒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提高全市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副市长陈爱宾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禁毒宣传展板、设立放置仿真毒品的宣传台以及禁毒知识的灯谜等宣传方式,向广大的市民讲解了各种毒品的类型,提升群众在日常生活中的识毒、防毒的意识。活动中,宣传人员还向过往的市民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宣传毒品的危害以及禁毒的相关法律法规,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毒品的危害,远离毒品。

在现场的活动中,武夷学院老师们现场书画创作,成为一道靓丽风景,他们围绕禁毒内容在印有禁毒宣传图案的扇子进行创作,苍劲刚健的字体、精美的图案,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看。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旨在营造浓厚的禁毒斗争氛围,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有效遏制和减少毒品违法犯罪的发生。

[责任编辑:陈琳]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片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