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召开2020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推进会

2020-06-30 16:25:00 来源: 南平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

6月30日,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武夷新区召开2020年南平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推进会。市科协党组书记刘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县(市、区)科协主席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伍洲副主席主持,会上学习传达了全国纲要办《关于开展2020年中国公民科学素质调查的通知》精神和省上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推进会精神;各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就如何发挥各自优势,采取有效措施推进公民科学素质建设进行交流发言;对“十三五”全民科学素质督查迎检准备工作和开展2020年福建省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活动进行了相关部署。

市科协党组书记刘建平强调,要充分认识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组织动员,加强宣传引导,全力以赴做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收官之年的各项工作,确保我市实现公民具备科学素质比例达到10%的目标。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县(市、区)科协要积极响应工作要求,广泛动员,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局面,通过省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活动扎实推进我市公民科学素质整体提升。        

[责任编辑:陈琳]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片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