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山市岚谷乡召开优秀河道专管员表彰大会

2020-08-07 15:41:51 来源: 武夷山市河长制办公室 作者:

为激发河务工作者们的工作积极性,表彰在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中爱岗敬业、实绩突出,为岚谷乡河长制工作做出显著贡献,在2019年度武夷山市河道专管员工作评比中脱颖而出的“优秀河道专管员”。 8月4日上午,岚谷乡党委副书记、河长制工作的分管领导王承志在乡政府会议室主持召开优秀河道专管员表彰大会,乡河长办、部分党政班子成员、部分站办所负责人以及全乡河道专管员等相关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武夷山市河长办《2019年武夷山市河长制工作优秀乡镇和河道专管员评比办法》以及有关资金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并对岚谷乡荣获2019年度武夷山市级“优秀河道专管员”的7名同志分别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

王承志要求:一要以则为纲。进一步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对照工作职责,认真履职,主动承担任务,为全面打造岚谷乡生态河湖不断努力。二要以水为本。加强日常河道巡查与管理,吹好护河一线的前哨,对非法采砂、违规养殖、乱倒垃圾等污染环境、影响水质安全的行为做到及时上报。三要以能力为重。提高信息化管理水平,助推智慧河长平台科学管理,发挥智慧看水、科学治水优势,推进岚谷乡河湖管理持续向好。

[责任编辑:陈泽宇]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