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科协到市茶叶学会指导调研

2021-01-11 11:55:00 来源: 南平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

1月8日,南平市科协副主席陈瑜、南平市委组织部两新办主任黄娟和南平市科协蔡守平部长,到南平市茶叶学会调研学会党建及组织建设等学会重点工作,在会员企业武夷山丹苑茶业举行座谈会。学会理事长李远华、秘书长叶元高、常务副秘书长傅正萱参加调研座谈,茶叶学会汇报了2020年主要工作及2021年工作打算。

在听取汇报之后,调研组指出,学会要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一是要要加强党建引领,组织引导广大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会员的政治站位。二是要实现学会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以党建促学会建设,加强组织建设,深入推进学会党建工作,开展党员主题活动。三是要在推动产业发展、服务企业建设、行业指导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陈琳]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片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