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溪:春运添年味 平安送司乘

2021-02-02 10:45:00 来源: 今日松溪 作者:

“大爷,现在出门都要带好口罩,防范疫情。”“大叔,这个福字你拿着,祝你一路平安……”近日,松溪公路分局在G353线塔下路段开展“情暖新福建 志愿在行动”春运服务活动,在向出行的司机乘客宣传安全知识的同时,也提前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活动现场,公路志愿者们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以及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出行的司机乘客介绍乘坐公共交通的正确方式、电信诈骗的种类和手段、电气火灾安全教育等知识,推动全民“严防疫情、拒毒防诈、平安出行”意识的提升,还为他们送上了春运纪念品。

“志愿者们真的很贴心,送了我们口罩还有消毒液,也和我们说了很多安全知识,让我们疫情期间出行感到更加安心和顺利。”前往浦城运输货物的陈师傅说道。

活动当日,松溪公路分局还在杉溪公路站设立了便民服务站,进行出行文明引导,帮助有需要的司机乘客,让他们顺利踏上回家路。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持续至3月8日春运结束,每天将安排志愿者在杉溪公路站服务广大旅客,以保障春运服务质量,营造和谐、温暖的春运氛围。

[责任编辑:陈泽宇]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片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