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城县:志愿服务春节“不打烊” 志愿活动不停步!

2021-02-23 10:30:00 来源: 浦城之窗 作者:

在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浦城县委文明办、浦城团县委、浦城县小丹桂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号召“春节不打烊”,春节假期组织20名大学生志愿者、社会志愿者到县“志愿服务驿站+城市书屋”开展疫情防控劝导、为市民提供便民服务、城市书屋维护等志愿服务活动,在万家团圆共度新春佳节之时,“红马甲”们依然坚守岗位,守候和陪伴市民,及时伸以援助之手。

“志愿服务驿站+城市书屋”井然有序、干净整洁的阅读环境离不开一群人的守护,他们来自各行各业,却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志愿服务驿站志愿者”。他们用真诚的微笑迎接读者,用温暖的服务传递美好。春节期间,他们放弃了自己的假期时间,走进“志愿服务驿站+城市书屋”,为读者服务,整理图书,打扫卫生,为读者介绍自助机的使用方法,尽职尽责,为春节的浦城注入了别样的温情。“泡”在“志愿服务驿站+城市书屋”过大年,成为这个春节市民的“度假”新选择。


[责任编辑:陈泽宇]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片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