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城县科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05-18 17:16:13 来源: 浦城县科协 作者:

5月15日上午,浦城县科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浦城县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街道)科协主席、秘书长、科技工作者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讲座。

讲座邀请浦城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周围同志为全县各级科协工作者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课上,周围同志以“中国共产党浦城革命史”为主题,从浦城革命的背景,浦城革命的兴起和发展,浦城革命的胜利等三个方面,着重讲授了中国共产党在浦城的革命历史,带领全县科协工作者回顾中国共产党在浦城的光辉革命历程,激发在座的全体党员干部在学党史中回望初心,坚定信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重温了浦城革命的峥嵘岁月,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自身岗位职责,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重温百年奋斗的恢弘史诗,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到“我为群众办实事”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促进科协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新台阶。

[责任编辑:陈琳]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片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