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第三代社保卡带你领略开往春天的轻轨!

2022-01-01 09:25:00 来源: 南平交通一卡通 作者:

-武夷新区轻轨初期运营-

开始啦!

运营公告

武夷新区旅游观光轨道交通项目已通过初期运营前安全评估,具备了初期运营条件。定于2022年1月1日开通初期运营。

路线走向及站点设置

重头戏来了

第三代社保卡加载交通功能啦!

在轻轨上支持直接刷卡!!!

● 全新使用方式

“一晃而过”的非接触读卡用卡功能应用场景更广公共交通领域小额快速支付。

● 第三代社保卡公交使用范围

南平市第三代社保卡带有全国交通运输部密钥,可在全国开通互联互通的城市内使用,目前已有314个城市开通互联互通功能,全国范围内凡带有互联互通的机具均支持第三代社保卡刷卡乘车。激活后,可实现‘一卡通用’,还能享受乘车九折优惠。

● 第三代社保卡如何激活交通功能

开通、激活第三代社保卡乘坐公共交通功能,需持卡人至一卡通网点(网点已覆盖南平市十县、市、区)进行卡片激活、充值等操作后方可使用,特殊人群(如学生、老人、残疾人等)需按当地公交公司规定携带相关证明至一卡通网点添加拓展功能后,方可享受相关优惠政策;后期将开通手机NFC激活和充值、圈存功能。

详情咨询:

建阳营业厅13386989632;

延平营业厅18159909632。

特别提醒:未开通、激活公交功能的第三代社保卡无法在公共交通上使用。

[责任编辑:陈琳]
闽北日报-数字版
大武夷关键词
版权申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0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