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武夷集团召开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2-03-17 10:30:00 来源: 武夷集团 作者:

3月16日,南平武夷集团召开2022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围绕集团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2021年经验成效,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集团党委委员、经营班子,市高速公司班子成员、矿产资源公司班子成员、各所属支部书记、子公司班子、集团部门正副职、市高速公司部门正职、矿产资源公司部门正职参加会议。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江训强指出,2021年南平武夷集团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揽全局,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贯彻全年,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有效发挥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通过一年的努力,集团政治生态明显改善,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明显增强,社会各界认可度明显提高,为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贡献了力量。

就2022年工作,江训强要求,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拥护“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并将其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要强化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严格落实上级各项工作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好《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坚持两个“一以贯之”,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将党的领导融入集团各级企业治理各环节。进一步完善“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制度,实施重大决策事项清单化管理,严格规范议事内容和程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集团健康快速发展。

对2022年工作,江训强强调,要加强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有机融合,坚持抓党建从生产经营入手,抓生产经营从党建出发,确保党建与生产经营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各公司要围绕年度经营目标、项目投资计划,对照序时进度,梳理查找存在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按时推进。各公司要进一步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制度,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继续保持集团安全生产的良好局面。针对近期全国疫情多点频发,大家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坚决贯彻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执行市里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和集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坚决防止疫情传播扩散。

江训强和各所属支部书记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上,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陈亮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全面总集团2021 年的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2 年的工作重点。

会议由集团党委委员,市高速公路公司总经理陈元水主持。


[责任编辑:黄炜莉]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