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高指、武夷集团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第一季度在建项目安全检查反馈会

2022-04-21 11:31:42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

4月20日下午,受南平市高速公路建设总指挥部副总指挥、武夷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江训强的委托,武夷集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金国平,在武夷集团办公楼5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市高指、武夷集团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及第一季度在建项目安全检查反馈会,此次会议采用视频会议形式,设置3个会场分别为:武夷集团建阳主会场、武夷山基地分会场及延平分会场。在建高速公路项目公司、武夷集团各所属单位及各在建项目的安全分管领导、安办负责人及相关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会议,累计约72人。

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央、省、市系列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精神,全面总结了2022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专题部署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重点。武夷集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金国平重点强调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绝对不能松懈麻痹,不能有侥幸心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安全生产部署要求,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地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二是突出重点,深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分别从工程建设、车辆运营、生产生活设施、危化品、燃气、消防、应急体系建设、疫情防控、防汛备汛等方面要求各高速在建项目公司及武夷集团各所属单位做安全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三是压实责任,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求各单位一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要完善安全生产制度建设;三要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等方面,严格履职、全力以赴、严抓细管,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治理能力,坚决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切实抓好本季度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image.png

建阳主会场

image.png

武夷山分会场

image.png

延平分会场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