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提升武夷山影响力和知名度 “DOU玩南平——寻找最美打卡地”新媒体推广大赛校赛启动

2022-06-19 07:00:15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徐园园

大武夷新闻网讯 17日,由“DOU玩南平——寻找最美打卡地”新媒体推广大赛校赛启动仪式和交流会在武夷学院举行。南平市文旅局、南平市交通一卡通有限公司的相关人员和武夷学院300多名学生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时下,抖音短视频已成为广大网友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社交和娱乐消费的重要载体。为进一步提升“双世遗”和“国家公园”品牌美誉度,持续有效地开展多渠道、立体式、多元化的宣传工作,今年4月,我市邀请网络达人以团队或个人抖音短视频账号,参加今年5月1日-10月31日举行的“DOU玩南平——寻找最美打卡地”新媒体推广大赛。

本次活动是“DOU玩南平——寻找最美打卡地”新媒体推广大赛专门面向武夷学院全体在校生的一场校赛活动,参赛选手要以南平文旅资源为主题,通过我市景区景点、美丽乡村、人文风情、特产美食、历史文化(朱子文化、建盏文化、茶文化、版画、剪纸等非遗物质文化遗产皆可)等展示绿色南平美丽风貌。拍摄剪辑成时长两分钟以内的原创短视频,然后在选手个人或团队抖音账号发布。

活动现场,主办方邀请抖音专业人员就传播方式进化、抖音内容拍摄、短视频拍摄技巧等与同学们进行交流。通过现场互动交流和指导,大学生们踊跃报名参与本次大赛。

借助本次活动契机,南平市文旅局将进一步发挥武夷山双世遗及国家公园品牌优势,结合多渠道、立体式、多元化的宣传工作,在疫情常态化形势下拓展旅游市场,做大做强做优文旅经济,激发公众参与推介南平文旅景区景点的热情,提升武夷山在全国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徐园园)

[责任编辑:陈琳]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