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溪县:首届“河长杯”征文比赛活动举行颁奖仪式

2022-06-29 14:30:00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大武夷新闻网讯 6月28日,松溪县首届“河长杯”征文比赛活动颁奖仪式举行,获得“优秀组织奖”学校代表和部分征文比赛前三名的学生代表和教师参加。

“此次征文大赛,学生们参与的积极性非常高。”县河长办主任范朝英介绍,“比赛目的就是为了让学生们通过自觉参加爱河、护河、节水等实践活动,收获感悟,去挖掘松溪河湖的文化内涵及治水故事,抒写松溪河湖的人文精神,展现出松溪河湖的独特风采和魅力。”

“通过比赛,让我更加懂得保护母亲河的重要性,以后我会更加积极地参加爱河、护河、节水的活动中去。”县实验小学三年级4班的李妙涵同学说道。

据了解,此次“河长杯”征文比赛以“守护松溪河湖·共享生态之美”为主题,由县河长办、县教育局联合主办,收到主题征文398篇,经评审组认真评选,评出一等奖征文20篇、二等奖征文40篇、三等奖征文60篇、优秀奖征文136篇,以及优秀组织奖5个。

下一步,县河长办将继续加大爱河、护河、保护松溪水资源的宣传力度,以“‘河’我一起,守护幸福松溪”“守护松溪河湖·共享生态之美”为主题,举办摄影赛、骑行赛、篮球赛等活动,倡导广大市民群众从小事做起,从个人做起,保护河湖、节约用水,为生态松溪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黄炜莉]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