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平分行以“烟商贷”助力烟商渡难关

2022-07-21 10:10:14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袁芳

为有效解决个体工商户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工行南平分行积极推广普惠产品,近期,工行“烟商贷”让许多烟商体验到三分钟解决“燃眉之急”的速度和助力小微企业渡难关的温度。

“疫情无情人有情,市场无情国有情”,由于疫情影响,许多个体工商户生意大不如前,急需资金维持经营,烟草零售商户吴先生就是其中的一个。

工行南平分行在了解到烟草零售商户吴先生的基本情况后,帮助他申请工行的“烟商贷”,让烟商渡过疫情难关。从操作到审批成功不到3分钟,吴先生深切感受到工行贷款发放之快,直赞该产品方便、快捷,客户为此非常真诚的感谢工行的帮助与支持。

烟商贷是工行针对烟草零售商户的专属贷款,无需抵押,操作简便,审批快速,极大地满足了个体工商户的普惠金融需求。 

下一步,工行南平分行将持续通过微信、朋友圈、外拨营销等方式大力宣传烟商贷,让更多烟草零售商户得到资金支持,让金融服务的雨露甘霖更多普助小微。(袁芳)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