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30个镇!东平镇获得这项省级专项资金支持!

2022-07-29 22:45:00 来源: 福建省商务厅、醉美东平 作者:

近日

省商务厅、省财政厅联合印发

《关于核定2021年度

省级商务特色镇资金的通知》

新增支持建设省级商务特色镇30个

一起来看——

2021年度省级商务特色镇名单

连江县潘渡镇

永泰县嵩口镇

龙海区九湖镇

平和县坂仔镇

晋江市磁灶镇

德化县上涌镇

沙县区夏茂镇

宁化县石壁镇

泰宁县新桥乡

建宁县均口镇

三元区莘口镇

尤溪县新阳镇

将乐县白莲镇

仙游县榜头镇

秀屿区东峤镇

邵武市和平镇

顺昌县郑坊镇

武夷山市兴田镇

延平区太平镇

政和县东平镇

浦城县临江镇

松溪县茶平乡

漳平市永福镇

永定区下洋镇

连城县新泉镇

上杭县湖洋镇

蕉城区八都镇

寿宁县凤阳镇

福安市坂中畲族乡

柘荣县富溪镇

资金使用要求

省级商务特色镇资金用于促进乡村商贸流通与当地特色产业融合发展、推进乡村商贸振兴,主要方向包括:支持建设改造商贸特色街、农贸(集贸)市场,打造乡镇商贸中心;围绕乡镇主导产业和优势,推动产销对接,扩大农产品销售;上级部门确定的其他商务发展事项。用于建设改造商贸特色街、农贸(集贸)市场的资金比例不得超过60%,且不得使用县域商业建设行动补助资金等中央财政资金、其他商务发展专项资金等省级财政资金重复支持。资金不得用于征地拆迁、以及楼堂馆所等国务院明令禁止的相关项目建设,不得用于一般性业务费和“三公”经费支出,不得用于支付罚款、捐款、赞助、投资、偿还债务以及财政补助单位人员经费和运转经费。

绩效管理要求

省级商务特色镇资金应于核拨后两年内使用完毕,对未按时形成实际支出的,省级财政将按规定收回。省商务厅将于2024年下半年组织开展2021年度省级商务特色镇绩效评价,各商务特色镇应充分利用下达资金推动商务发展,绩效评价时至少拥有一个在营乡镇商贸中心,两年内至少开展2场产销对接或消费促进活动(包括参加市级以上展销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陈琳]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