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南平市总工会举办“惠享生活·乐购南平”全市职工促消费启动仪式暨“我为职工办实事”发布活动

2022-08-02 18:10:00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叶琦颖

“截止7.31晚23:59南平市总工会普惠平台访问次数2.86万,平台于19:30开始发券,其中超市券十分钟内抢空,通用券一个半小时内抢空。”

image.png

为进一步推动文旅消费市场回暖复苏,围绕“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南平市总工会依托“南平市工会普惠平台”,投入50万元资金,在万达商圈、四鹤广场商圈等市区一体化综合体、职工疗休养基地开展“惠享生活·乐购南平”全市职工促消费活动。通过工会线上平台发放消费券进行宣传引流,拉动商家共同参与,进一步激活市场活力,提升职工消费意愿,实现职工多渠道、多元化消费需求。

7月31日,南平市总工会“惠享生活·乐购南平”全市职工促消费启动仪式暨“我为职工办实事”发布活动在万达广场举行。

image.png

南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朱金生,南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花永荣,南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许美惠,南平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顾焕斌,10县(市、区)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南平交通一卡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华,南平交通一卡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秀芳以及南平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涛出席了启动仪式现场。

image.png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

常务副主席朱金生为活动致辞

朱金生说:

今年以来,南平市总工会持续聚焦主责主业,竭诚服务职工群众,进一步聚焦劳动者的获得感,让普惠服务更有广度;聚焦劳动者的幸福感,让日常服务更具温度;聚焦劳动者的安全感,让维权服务更具力度。“惠享生活·乐购南平”活动作为“我为职工办实事”项目之一,旨在进一步落实省、市关于“扩内需、促消费、稳增长”决策部署,激发消费活力,提振消费信心,让广大商家和全市职工感受到真真切切的实惠,推动全市促消费工作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惠享生活·乐购南平”

全市职工促消费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中,朱金生宣读了《南平市总工会2022年“我为职工办实事”项目》。市总工会在全面完成2021年“我为职工办实事”的基础上,着力助企纾困促发展、暖心服务惠民生、凝心聚力增动能等方面,贴近职工“急难愁盼”,服务职工“身边点滴”,推出2022年我为职工办实事20项,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工会第十四代表大会精神,着力提升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做实做细服务职工各项工作,不断提高职工群众生活品质。

image.png

随后,朱金生一行实地体验万达商圈的活动氛围,并与活动商铺进行亲切交流。(叶琦颖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