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和县主要领导带队到东平镇开展工作检查

2022-08-10 09:55:00 来源: 时空政和 作者:

8月9日上午,政和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丰带队对石屯镇、东平镇重点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检查,县领导倪顺才、范沛华、鲍健鹏、赖传铭、庄宏等参加检查。

位于石屯镇松源村赤岐自然村的政和县白茶(石屯)产业园项目是政和县五个标准化白茶加工园区之一,项目总投资2.8亿元。检查组第一站便来到这里。该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建设项目用地面积53.14亩,目前已竣工验收,一幢幢的标准化厂房建筑风格独特、干净整洁,园区内绿化带已经整平填土,一个具有政和白茶文化主题的白茶庄园已经落地建成。

在石屯镇西津村红岩岗生态茶园内,喷雾器散发出来的水雾变幻出多彩霞光,园中套种着葡萄柚、油菜花、大豆等多种作物,环绕茶园的漫步道沿途,廉政文化、红色文化、茶俗文化等元素的宣传牌交替出现,让人漫步其间还接受多种文化的熏陶和相关知识的普及。

位于东平镇龙山工业园区的茶是康(福建)“三茶”融合发展项目是全县统筹推进“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项目,总投资5.09亿元,目前已完成一期部分厂房建设,部分投产,实现“边建设边投产”的“俊波速度”发展态势。

在东平营农盛庭农场现代农业园,大棚内的阳光玫瑰葡萄枝繁叶茂,葡萄底下第二批种下的大豆长势良好。该项目是贯彻落实政和县“五个万亩”现代农业工程、大力发展名特优水果的示范性项目。农业园通过套种、轮作等高效立体种植方式,拓展数字农业技术应用,提高土地使用效率与农业综合效益,有力助推乡村振兴。

检查组边参观、边听取介绍,还实地察看了石屯镇工农村至西津村、东平镇碗厂村至营农社区的人居环境整治示范带;石屯镇长城村和东平镇凤头村长者食堂;石屯镇富竹庄民宿和东平镇碗厂村“忆碗情深”民宿;石屯镇西津村美丽庭院和东平镇新口黄垱自然村美丽庭院。

王丰强调——

要按照全县上半年经济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三比三提升”活动,围绕解决项目有没有的问题、快不快的问题、好不好的问题,以更大力度、更实作风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推动支柱产业做大做强、新兴产业加快集聚,全力以赴做好全年经济工作。

要对标对表全年目标任务,咬定目标不动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抓三季度黄金期,奋力攻坚克难。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要首位负责,把项目落地摆在突出重要位置。

要聚焦工作落实提效,做到健全机制、强化分析、从严督查,形成“以目标倒逼进度、以督查倒逼落实”的工作局面。以“三提三效”和“三大攻坚”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陈琳]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