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医保中心举办医保窗口业务暨行风建设培训班

2022-08-19 10:00:00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

2022年8月18日,南平市医保中心举办医保窗口业务暨行风建设培训班, 提升医保经办服务能力和水平,强化医疗保障行风建设工作。各县(市、区)管理部参训人员45名,南平市医保中心主任潘鸿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会议指出2022年全省开展医疗保障系统“行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南平市要落实好福建省优化医保领域便民服务十二条措施,同时要结合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深化医保领域“放管服”改革的要求,全面推动南平市医保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力做好2022年度医疗保障系统行风建设专项评价工作。

image.png

会议强调全市医保经办机构要按照推进行风建设工作机制常态化、医保经办服务标准化便捷化、提升经办业务能力专业化的要求,以及2022年度医疗保障系统行风建设专项评价工作等具体指标,全面自查自纠、查缺补漏,建立工作台账,列出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抓好挂账销号,坚决整改到位,要将各项行风建设具体工作落实落细,切实提升医保服务质量以新形象迎接行风建设专项评价工作。

本次培训班,集中学习了行风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前一阶段行风建设情况调研排查出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整改措施。同时,详细介绍了医保政务服务事项清单、高频事项、医保业务流程、省网上办事大厅办件审核流程和维护注意事项、下沉基层13项公共服务事项等内容,并进行交流学习讨论。培训期间,还以 “医保业务大比武”知识竞赛形式书面考试,人人过关培训内容,促进医保经办工作人员提升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