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建阳:电子信息发布屏“上线”

2022-08-24 16:45:35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卢国华 张绮晖

大武夷新闻网讯 近日,细心的市民发现高铁南平市站公交站出现了一块崭新的公交电子信息发布屏,让出行更加便捷。

刚下高铁,在公交站等车的市民许先生笑着说:“这个电子屏真不错,我可以看到下个班次公交车的出发时间、到站时间。”

公共服务行业是一个城市的重要窗口,折射出文明形象。高铁南平市站是K1专线、K1快线、K2路、K3路、8路等5条公交线路的始发(终到)站,虽然站点旁设置了公交服务咨询台,但是遇到客流量大时,站务员们会感到力不从心,难以让所有乘客都享受到高质量的服务。

为此,建阳公交公司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高铁南平市站公交站设立了一块电子信息发布屏,可以显示站点运营的公交线路、首末班发车时间、下一班车预计发车时间、车号和终点站,方便乘客在候车过程中及时掌握公交信息,合理安排出行线路,提高乘车出行效率。

“推出公交电子信息发布屏是建阳公交公司全力打造智慧公共交通系统的重要一步,提升了市民乘车效率,使公交服务向更加人性化、智能化、便捷化方向发展。”南平武夷交通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招俤说。(卢国华 张绮晖)

[责任编辑:陈泽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