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享生活·乐购南平”全市职工促消费活动圆满收官!

2022-09-09 17:05:37 来源: 南平市总工会 作者:

8月31日,为期一个月的南平市总工会“惠享生活·乐购南平”全闽乐购全市职工促消费专场活动落下帷幕。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共同发力,激活市场活力,提升工会会员消费意愿。

据统计,截止8月31日工会普惠平台访问总次数超60万人次,消费券带动直接消费240万元,通过消费券带动商圈消费806万元。不少参与活动的工会会员表示,本次促消费活动内容丰富,还有各种超值优惠,给老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消费红利。

“惠享生活·乐购南平”

全市职工促消费活动交易总览图


“惠享生活·乐购南平”全市职工促消费活动由南平市总工会主办,南平交通一卡通有限公司承办。活动以推动建阳区万达商圈、延平区四鹤广场商圈(福建省级示范商圈)项目为抓手,依托“南平市工会普惠平台”打造线上虚拟万达商圈、四鹤商圈。考虑到市民‘指尖化’的消费习惯,此次活动采取‘线上发券,线下通用核销’的方式开展服务。通过线上发放消费券、宣传引流,进一步激活市场活力,提升工会会员消费意愿,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惠享生活·乐购南平“启动仪式现场)

据统计,本次“惠享生活·乐购南平”全市促消费活动带动直接消费240万元,带动商圈消费806万元。

7月31日晚,“惠享生活·乐购南平”全市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盛大启幕,南平市建阳区万达商圈消费券入口同步正式开放,通用券、超市专享券、大额消费券等,掀起工会会员购物热潮。

(活动现场人气火爆)

工会会员通过消费券购买商品,还有机会抽取电视、IPAD大奖,活动内容丰富,奖品丰盛。

8月19日,延平区四鹤商圈“美食消费券”上线,更是迎来南平市总工会会员又一次“狂欢”,多家四鹤商圈内知名老店、特色小吃参与活动,让工会会员吃延平美食。

直播场观突破3万人次

7月31日启动仪式举办当晚,针对活动对万达商圈同步进行直播,直播间场观人数3万多人次。

本次”惠享生活·乐购南平“全市职工促消费活动在提振消费信心的同时,也涌现了一批消费新业态、新模式,给市民带来了全新消费体验,持续打造消费热点、燃点、爆点,形成辐射带动效应。同时加大了对职工关心关爱的服务力度,进一步促进社会消费的稳定增长,营造南平市优惠消费的购物环境。同时,南平市总工会将继续扎实推进关爱职工、为职工办实事的重要措施,进一步团结引领全市职工群众、贴近职工现实需求,为南平市工运事业展现工会担当。

[责任编辑:陈琳]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