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谈体会|让劳模精神在基层绽放光芒

2022-09-10 14:55:00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

9月9日,由南平市总工会主办的“‘喜迎二十大,建功新南平’——讲好劳模故事·弘扬劳模精神”系列宣讲活动正式收官。参与活动的职工们纷纷表示,劳模们的故事感人至深、催人奋进,今后将继续向他们看齐,建功新时代。

让我们来听听他们是怎么说的。

延平区

延平区总工会组宣部部长

林志伟:

听了他们的宣讲后,我深感震撼!每一个劳模都是一面旗,作为一名工会人,我们应将劳模精神一棒棒接力传承下去,在践行中感悟,在感悟中践行,做到知行合一,即知即行。

南平赢创嘉联有限公司工会主席

刘贵樟:

近日,我聆听了三位劳模的先进事迹宣讲,他们作的宣讲,语言朴实、事迹感人,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听众,雷鸣般的掌声不时响起。他们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悟,向我们展示了什么是劳模风采,什么是劳模精神,使我深受启发。尽管他们的身份和经历各不相同,但在他们身上都共同体现出了“坚韧、求实、勤苦、创新”的新风貌,这是非常值得我们学习的。

南平市三红电缆有限公司工会主席

朱忠祥:

我们应时刻以身边的劳模为榜样,学习他们迎难而上、百折不挠的品格,以高昂的姿态和饱满的精神,下绣花功夫做细做实做好手上的每一件工作。

邵武市

邵武市税务局

吴双:

其实每个平凡的岗位都能干出不平凡的业绩,只要始终把工作当成事业,一丝不苟,善始善终。劳模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他们精神不断激励着我,扎根基层,勤于创造,勇于奋斗,建功新时代。

南平市闽北高级技工学校

张海龙:

有幸参加南平市总工会组织的宣讲活动,我感触颇深。我要以劳模们为榜样,用三尺讲台,践行教书育人的初心,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浦城县

省劳模 郑莉:

荣誉是对我的鼓励,也是一种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钻研技艺、增强本领,发挥好劳模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职工成长。

浦城县总工会干部

潘宇威:

弘扬劳模精神,争做时代楷模。我们应向劳模们看齐,砥砺前行,笃行不怠。

浦城县总工会干部

陈源域:

此次宣讲,让我聆听了劳模先进事迹,学习了劳模精神,提振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浦城县水北街镇干部

廖彩万:

学习劳模精神,使我在思想上充了“电”,在精神上补了“钙”,在工作上加了“油”。

松溪县

松源街道工会联合会主席

陈其龙:

劳模们的宣讲,感情真挚、语言朴实、事迹感人!他们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悟,向我们解答了什么是劳模风采,什么是劳模精神。尽管他们的身份和经历各不相同,但他们用实际爱岗敬业、争创一流、顽强拼搏、淡薄名利、甘于奉献的品格是一样的,这值得我们认真学习。

松溪县工会专干

吴清弟:

劳模的先进事迹教会了我如何正确面对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如何始终保持乐观心态,用勤劳与奋斗逆流而上。

松溪县实验幼儿园工会主席

龙芸:

劳模们的宣讲令我受益匪浅。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丰富知识内涵,提升教育教学水平,耐心细致、以爱育人,扩展服务内容,做到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政和县

政和县医院工会主席

吴小萍:

劳模的精神和事迹时刻激励和鞭策着我们,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扎实工作,为职工做好服务,为医院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诚发物流公司职工

张荣俊:

听了三位劳动模范的经历后,我感悟很深。他们都是些普普通通的人,可他们做的事和经历的挫折与困难都不简单,在他们身上我看到了对事业的执着和为了自己的理想而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他们就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劳动的楷模。

供电公司劳模

吴昌晖:

劳模事迹宣讲既生动又感人,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劳模们爱岗敬业、勇于创新、争创一流的风貌和品格,体现了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向他们致敬。

店小二竹木有限公司职工

黄立美:

劳模精神让我们心怀敬畏,敦促我们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