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钟长鸣丨2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022-09-23 17:00:58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

2022年9月6日,截至21时,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受权发布信息:2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北京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包括:

1.北京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中心原副总经理魏莉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等问题。

2.北京市植物保护站原站长周春江、原副站长郭喜红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等问题。

3.海淀区北下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建瓴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娱乐活动,违规收受礼品问题。

4.北京市昌平粮食收储有限责任公司副经理陈明华不正确履行职责问题。

·河南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包括:

1.中原信托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卫华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和旅游安排问题。

2.濮阳市濮东产业集聚区原党工委书记鲁红兵违规收受礼金,违规公款旅游,违规接待并变通报销问题。

3.郑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焰斌违规收受礼品问题。

4.漯河市公安局警务保障部主任、二级高级警长曹武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

5.南阳市桐柏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原主任刘满松违规操办升学宴问题。

·广东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包括:

1.梅州市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陈俊钦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

2.省审计厅原党组成员、副厅长李业章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问题。

3.广东警官学院原党委委员、副院长范秀燎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和违规收受礼金问题。

4.广东省广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余刚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

5.阳江阳春市原副市长何梅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

6.清远市清城区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刘达维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和违规收受礼金问题。

·黑龙江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包括:

1.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康志文违规收受礼金、违规接受旅游安排等问题。

2.萝北县委原书记李思勇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借用下属单位车辆等问题。

3.鸡西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办公室原副主任王明秋违规收受礼金等问题。

4.佳木斯市污水处理监管办公室负责人李岩松私车公养问题。

5.集贤县升昌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原经理梅士鸿违规发放补贴问题。

6.方正县会发镇新发村党支部书记宁保成违规操办婚宴问题。

·湖南通报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包括:

1.常德市委原书记杨懿文违规接受“一桌餐”吃请问题。

2.株洲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原书记、天元区委原书记周建光违规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娱乐活动安排问题。

3.祁阳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主任邓晓阳违规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旅游安排问题。

4.长沙市望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监察大队原副大队长虢俊违规索要“协调费”问题。

5.邵东市财政局违规发放先进个人奖、财政安全生产岗位津贴、财政监督检查岗位津贴问题。

6.平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领导班子成员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问题。

7.冷水江市卫生健康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张小龙违规购买烟酒用于公务接待问题。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