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和县东平镇党员、群众热议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2022-10-16 15:07:28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陈佳琪 黄惠敏

政和县东平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政和县东平镇镇党委书记 叶衍森

十月金秋旷志神怡,勃然奋励不忘初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令人倍感振奋。作为一名廖俊波先进事迹传习地的乡镇党员领导干部,将在新的征程中,持续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立足“人民”二字,加快推进茶、酒、旅深度融合发展,不断提升基层善治能力,在擦亮“茶乡酒镇红土地”品牌、奋力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中彰显新担当、贡献新力量。

政和县东平村村民自发组织在小卖部中共同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全国劳模、东平高粱酿造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步瑞

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酒企业负责人,我将继续传承东平千年酒文化底蕴,做大做强东平高粱这一福建老字号,全力促进东平传统酿造产业转型升级、酿造特色小镇提质发展,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政和县东平镇妇女姐妹们自发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政和县东平盛庭农场总经理 叶祖清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未来前景催人奋进,在听取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我深刻意识到要立足本职,求真务实,做好“三农”工作,从点滴做起,勇于克服困难,把心思凝聚在干事创业上,把盛庭农场建设成为产品优质、效益良好的现代化农业试验示范基地,带领农民朋友们共同致富。

政和县东平镇一处竹制品加工厂中,女工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政和县东平镇党政办负责人、妇联主席陈佳琪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人寄予了殷切期望,作为一名基层青年党员和妇女工作者,我会牢记党的嘱托,做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立足岗位,在乡村振兴的赛道上奋发有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政和县东平镇范屯村村民张金花一家在一起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政和县东平镇护田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朱平灿

过去的五年,从打赢脱贫攻坚战,到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我是见证者,也是亲历者。更能体会到这些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党的十九大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让人倍感振奋,党的二十大也为我们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村干部,我将不忘初心,带领全村村民因地制宜发展产业、完善设施美化家乡,带领村民过上更加幸福美满的生活。

政和县东平镇东平村村民 张振学

民以食为天,这些年,中国共产党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打造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等与农民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政策举措原原本本送到村社农户、送到田间地头。作为一个农村农民深知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丰收得来不易,未来,我们将牢记使命,向党看齐,牢牢守住我们中国人的饭碗。

政和县东平镇“家有美妇”巾帼志愿者、常㘵村妇联主席 郑凤英

作为一名基层巾帼志愿者,认真听取党的二十大报告后,一股强烈的自豪感、使命感油然而生。我将坚守党的领导,在新的阶段,带领村里的妇女姐妹们继续奋斗,积极参与村庄治理、志愿服务,把我们的巾帼示范基地做大做强,带领更多的妇女姐妹们增收致富!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全面推进。

政和县东平信达茶厂总经理 张涛

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一名党员,我将永远跟党走,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习总书记“用一片叶子带富一方百姓”的殷切嘱托,为家乡茶产业提质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陈佳琪 黄惠敏)


[责任编辑:黄炜莉]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