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各级工会开展“环卫工人节”慰问活动

2022-10-27 16:28:46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叶琦颖 陈可 文/摄

在党的二十大刚刚胜利闭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意气风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迎来了福建省第27届“环卫工人节”,这是一个向城市的“美容师”致敬的重要节日,是一个培育文明、彰显文明的重要节日。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全社会共同尊重环卫劳动、关爱环卫工人的良好社会氛围,唤起广大市民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和对环卫事业的理解与支持,以干净优美的环境迎接第十七届省运会的到来。26日,由南平市总工会主办的 “环卫工人节”慰问活动在潭举行,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陈善平参加活动。

image.png

慰问现场,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陈善平一行来到武夷新区体育中心,走访慰问环卫工人。陈善平向环卫工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对环卫工人默默奉献的工作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对环卫工人们长期以来风雨无阻坚守岗位,为辖区居民提供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以及为省运会营造干净、整洁的赛事环境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他表示随着省运会的临近,对城市环境提出了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希望广大环卫工人继续保持和发扬爱岗敬业、敢于奉献、扎实工作的优良传统,再接再厉、尽职尽责,让我们的城市家园更干净、更整洁、更美好。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环卫工作,社会各界要继续关心环卫事业、关爱环卫职工,广大群众要自觉养成文明习惯,共同推动南平市环卫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南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一级调研员朱金生,南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许美惠,南平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平,南平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忠文参与慰问活动。

随后,南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一级调研员朱金生前往建阳城区慰问环卫工人。建阳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连成光,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林芳,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景秋参加慰问活动。

image.png

据统计,全市各级工会在环卫关爱月期间慰问环卫工人1320名,发放款物约83655元。同时开展各具特色、形式多样的关心关爱活动,顺昌县总工会组织环卫工人疗休养专班、松溪县总工会联合县义工联合会向环卫工人免费发放秋冬衣物、武夷山市总工会为环卫工人送去“微心愿”礼包,全市各级工会共同营造了“和谐、文明、温馨”的节日氛围,体现了党和政府对一线职工群体的关爱。(叶琦颖 陈可

image.png

image.png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