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和县东平镇“红色网格”传播平安好声音

2022-11-11 20:07:00 来源: 醉美东平 作者:龚国凯

平安两字重千金,社会稳定得民心。2022年11月6日至7日,东平镇社会治理办、镇网格化中心到东平镇管辖的14个村(社区)开展网格员业务培训会暨“平安三率”宣传工作部署会。

运用“板凳微宣讲”坐上群众小板凳的形式进村入户,政和县东平镇依托网格队伍,建设“红色网格”宣讲队,开展平安“三率”、禁毒和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推广工作,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安全感满意率、平安建设知晓率、平安建设参与率,传播东平平安好声音。

线上

东平镇利用网格微信群、朋友圈、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发布宣传视频、文章,全方位、立体化宣传平安“三率”、禁毒及防范电信诈骗等,使在外地的东平父老乡亲也能了解到平安建设相关知识,全面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提高群众安全意识。

线下

东平镇“红色网格”宣讲队积极开展“坐坐群众的小板凳”、“板凳微宣讲”活动,与群众面对面与谈心,发放宣传单,收集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建议,为今后更好地做好平安建设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截至目前,已发放宣传单超1万份,悬挂横幅70余条,各村(社区)网格员陆续深入群众发放平安“三率”、禁毒和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单,为群众讲解平安“三率”、禁毒和防电诈小知识,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测评工作,倡导大家耐心接听电话,认真回答,同时积极听取群众对平安建设的建议意见,提高群众自我防范能力。(龚国凯

[责任编辑:陈琳]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