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和县东平镇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15 16:02:23 来源: 醉美东平 作者:

2月14日早上,东平镇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副书记刘铠维出席会议并作强调讲话,县纪委党风室主任吴妙垚、县委组织部干部张荣昊莅会督导。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叶衍森主持。

会上,叶衍森书记代表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效果。

刘铠维指出——

本次民主生活会严格落实县委工作要求,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找得较准,开展批评有辣味,整改措施较实,即严肃认真又积极团结,体现了自我革命的精神、认真负责的态度,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担当使命的目的。

刘铠维强调——

一、坚定政治信仰,拥护“两个确立”

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三到政和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2001年7月3日习近平在福建工作期间到凤头村起凤林生态茶园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带着特殊感情、特殊责任,及时跟进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悟蕴含其中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

二、坚持目标导向,主动担当作为

一是做大做强茶产业。围绕“2+3+4”现代化生态产业体系,积极推进“三品一标”行动,促进茶产业转型升级,为高质量建设中国白茶城贡献东平力量。二是做优做特酒产业。加强酒品质研发提升,促进优质技术和资源要素下沉,要提高发展酒产业的站位,强化酒文化、酒品牌意识,精心擦亮“福建省酿造特色小镇”品牌。三是做精做活文旅产业。谋划推出旅游精品路线,丰富旅游业态,助力打造“福建省红色旅游小镇”品牌。同时,巩固提升人居环境品质,以优质环境促进产业落地,以产业增效提高群众收入,推动“好风景”走向“好经济”、迈向“好生活”。

三、坚守初心使命,加强自身建设

一要讲团结。增强大局观念,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加强沟通协调,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相互理解、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相互补台,营造和谐融洽的氛围。二要抓落实。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以“三大攻坚行动”、“三比三提升”活动为抓手,以实干精神展现东平新作为,在“争优、争先、争效”上见精神、见行动、见实效。三要守底线。认真学习领会纪委全会精神,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最后,叶衍森代表镇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强化责任担当,立行立改做表率。细化措施,拿出办法,主动认领责任,确保整改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把整改实效转化成干事创业动力。二是提高政治站位,改进作风做表率。带头讲政治、讲大局、讲看齐,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三争”行动,以更高标准、更快速度推动“一把手”招商、项目建设、人居环境品质提升等重点工作,为奋力谱写闽浙边现代化生态新城东平篇章提供坚强保障。三是坚持慎终如始,清正廉洁做表率。始终做到挺纪在前,带头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觉防微杜渐、主动接受监督,强化日常廉政教育,持续巩固全镇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陈琳]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