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丨南平实业集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22 22:45:00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

2月21日,集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南平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南平市纪委监委驻南平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苏达生同志莅临指导。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亮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表态发言。

会议通报了集团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和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亮代表集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苏达生组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是认真进行总结。要对这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全过程、主要收获和解决的主要问题进行认真总结,作出评价,按要求适时在一定范围内进行通报。二是建立整改清单。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整改情况接受党员和群众监督。三是促进成果转化。要以此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推动企业工作作风进一步好转,形成风清气正、精诚团结、奋发有为的良好工作局面。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亮作总结表态发言:

一是提高站位,直面问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抓问题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保持头脑特别清醒、眼睛特别明亮、立场特别坚定,直面问题不遮掩不回避。二是对症下药,解决问题。要把查摆发现的问题最终体现在整改落实上,体现在具体行动上。无论问题涉及班子还是个人,都要深入分析、逐条分解、认真梳理制定整改清单、细化措施、明确分工,压紧压实整改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确保问题真改实改改到位。三是善作善成,促进发展。要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补齐短板、促进发展的实际成效。对照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对标对表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南平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的具体安排部署,全面推进“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落地落实,奋力实现新的一年“起步稳”“开门红”!全力推进实业集团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