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山海之约”丨南平一线职工赴沪疗休养活动圆满结束

2023-04-12 11:50:00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

为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积极促进区域文商旅市场高质量发展,不断加强区域职工交流交往交融的力度,4月6日-10日,南平市总工会组织50名由劳模先进、工匠技师和产业技术工人等职工组成的疗休养团赴沪开展“2023年长三角及对口协作地区职工疗休养交流活动”,并代表福建省参加交流活动启动仪式,开启为期5天的“热力上海·星梦奇缘”疗休养之旅。

image.png

欢迎仪式

image.png

顺昌富宝实业有限公司一线技术工人李安东作为福建职工代表上台发言,他表示能到上海来参加工会组织的疗休养活动,心情非常激动,感谢省、市总工会对一线职工的关心关爱,并祝愿闽沪职工疗休养区域合作越办越好。

image.png

江南造船厂

疗休养期间,团队先后参观了江南造船厂、东方明珠、上海工匠博物馆、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沉浸式的体验让大家对上海的过去和未来有了更深的了解;游览上海万国建筑群、外滩风情线、浦江两岸璀璨夜景,感受大美申城海派印记。

image.png

东方明珠

image.png

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

image.png

在上海工匠博物馆领略匠心传承的魅力

参加疗休养的职工表示,既能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缓解压力,又有机会能与其他优秀技术工人、先进职工进行交流互鉴,非常难得,回到岗位后要进一步学习践行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南平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接下来,南平市总工会将进一步扩大职工疗休养交流协作的参与面,深化“衢南黄饶”联盟花园职工疗休养交流合作,与长三角和新疆等南平对口支援(帮扶、合作)地区开展职工疗休养基地互认、人员互送活动。按照“一县一品一方向”的思路,打造红色文化、绿色休闲、传统文化等疗休养经典线路,宣传推介我市优质疗休养资源,推动武夷山国家公园成为省内外职工向往的疗休养目的地。力争2023年组织10000名以上职工参加疗休养活动,助力引燃“环带”热度,助推我市文旅经济、疗休养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