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奋斗开新局 喜迎工会十八大|2023年南平市职工气排球比赛等你来参加!

2023-04-21 11:45:00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

为热烈庆祝2023年“五一”国际劳动节,进一步全面展示我市职工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激发拼搏争先、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的干事工作热情,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工会十八大胜利召开。经研究,南平市总工会决定举办“团结奋斗开新局 喜迎工会十八大”2023年南平市职工气排球比赛,具体规程附后,请各单位积极组织报名参赛。

1、主办单位

南平市总工会

南平市体育局

2、承办单位

浦城县总工会

浦城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3、时间地点

时间

2023年5月19日至21日

地点

浦城县全民健身中心

4、竞赛项目

5人制气排球

(分设男子组、女子组)

5、参赛对象

全市在册工会会员

6、参赛办法

1. 参赛资格

(1)参加者必须是身体健康,适合参加气排球运动。有心血管系统、呼吸系统疾病和医嘱近期不宜参加体育活动的,不能参加此次比赛。参赛运动员须办理参赛期间(含往返途中)的人身意外伤害及健康保险,签订免责协议书。

(2)参赛人员必须为我市在册职工工会会员。如发现有运动员资格弄虚作假的单位,予以取消比赛成绩。

2. 参赛队伍

比赛以县(市、区)总工会为单位组男女队各一支,每队限报领队1人,教练1人,运动员10人(领队、教练若也是运动员必须在运动员10人名单上体现)。

7、竞赛办法

1. 比赛采用中国排球协会审定的《2017—2020气排球竞赛规则》。

2.根据报名队数比赛采用分组单循环,上届比赛前六名的队伍不在进行抽签,做为种子队蛇形排列分组。

3.各参赛队比赛须统一服装,上场队员服装按规则要求应有明显的号码(1—10号)。

4.比赛采用三局两胜、每球得分制,第一、二局每局为21分,当比赛20:20时,直至胜2分为胜该局;决胜局15分制,当比赛14:14时,直至胜2分为胜该场。

5. 网高:男子2.1米;女子1.9米。

6.比赛用球:福建三爱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山”牌气排球(SAS365型)。

7.积分计算办法:每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得0分。按各队积分多少排列名次。如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比较C值高者名次列前(C=胜局总数/负局总数)。如C值仍相等,比较Z值高者名次列前(Z=总得分数/总失分数)。

8.每个小组取前三名进入第二阶段决赛,小组第三名决五、六名,小组前两名进入交叉赛决定最后名次。

8、裁判员

比赛正副裁判长、裁判员由主办方选派。

9、录取名次

1.各组别分别录取前六名。

2.前六名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并评选出若干名优秀组织奖。

10、报名方式

各参赛队将报名表电子版及盖章扫描件于5月6日前发送到邮箱:npghxj@163.com

联系人:王旭 8939067

11、经费

本次比赛各参赛队员在比赛期间的往返差旅费、食宿费及比赛服装费由派出单位自理。

12、本竞赛规程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