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党建|南平武夷发展集团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

2023-05-19 18:30:00 来源: 南平武夷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

5月19日,南平武夷发展集团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南平团市委书记张嘉明,南平武夷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江训强,南平武夷发展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捷、集团科技副总经理周隆武出席会议,集团33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南平武夷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江训强为大会致开幕词,在致词中,江训强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如何做好共青团工作提出要求,一、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各级团组织要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始终不忘跟党初心,时刻牢记青春使命,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坚持学习,不断探索。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人正处于学习的黄金时期,应该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三、坚守责任,不辱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需要青年们挺身而出。

南平团市委书记张嘉明同志对共青团南平武夷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武夷发展集团青年团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带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南平篇章中奋楫争先。

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捷代表集团党委对团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团员青年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对共青团工作和团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他希望集团广大青年,讲政治、会学习、懂业务、敢担当 ,争做集团改革发展的生力军。

大会严格按照《团章》、《共青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要求,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团委委员。并由第一届团委委员选举产生了团委书记与副书记。

[责任编辑:黄炜莉]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