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奋斗开新局 喜迎工会十八大|2023年南平市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3-06-05 10:31:15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

6月4日,由南平市总工会、南平市体育局主办,浦城县总工会、浦城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的“团结奋斗开新局 喜迎工会十八大”2023年南平市职工气排球比赛在浦城县工人文化宫圆满落幕。

赛场上,裁判员评判公正、认真投入;各参赛代表队精心布阵、斗智斗勇,队员们精神焕发、激情澎湃,一次次集体配合的拦网,一回回迅速走动的救球,一个个掷地有声的扣杀,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对决,展现出队员们良好心理素质和顽强拼搏精神;啦啦队员们加油声、喝彩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给比赛增添了诸多乐趣。

获奖情况

本次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来自全市22支队伍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诞生了男子组、女子组前六名,以及三个优秀组织奖:

image.png

南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朱金生,南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花永荣,浦城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裴挥军,顺昌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高文健出席闭幕式并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

image.png

朱金生为大赛男子组第一名南平市直代表队,第二名顺昌县代表队;女子组第一名建阳区代表队,第二名浦城县代表队颁奖。

image.png

裴挥军为大赛男子组第三名延平区代表队,第四名建阳区代表队;女子组第三名南平市直代表队,第四名建瓯市代表队颁奖。

image.png

花永荣为大赛男子组第五名邵武市代表队,第六名浦城县代表队;女子组第五名邵武市代表队,第六名武夷山市代表队颁奖。

image.png

高文健为3个大赛优秀组织奖光泽县代表队、松溪县代表队、政和县代表队颁奖。

他们在比赛中团结协作,超越自我,展现了广大职工拼搏自强、勇往直前的体育精神。对各参赛队伍致以热烈的祝贺!

image.png

朱金生宣布大赛顺利闭幕

他表示:本次比赛不仅是对广大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也是一次展示各参赛职工群体意识、竞争意识、团队精神、顽强拼搏精神的盛会。

希望大家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持续提升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真抓实干、奋发有为,为全方位推进南平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注入澎湃的工会力量。

大赛裁判长

运动员代表感言

大赛裁判长王其庆表示:本次气排球比赛各县(市、区)代表队不仅展示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展现出了他们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感谢市总工会给全市气排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文明安全、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会。

南平市直代表队运动员张维海:我很高兴参加这次职工气排球比赛,今年各县参赛选手的水平普遍比较高,裁判员严谨认真、公正公平,赛事保障精心细致,感谢市总工会为我们职工提供了一次相互交流、沟通的竞技平台。

浦城县总工会代表队运动员郑斯:非常荣幸能代表浦城县参加本次比赛,我们全体队员团结协作,紧密配合,展现了浦城县运动员强大的体育精神。本次大赛让我收益匪浅,未来在工作和生活中,都会全力以赴,认真对待,为推动浦城县“产城景文”融合发展现代化示范区贡献力量!

比赛精彩瞬间掠影

image.png

通过举办本次大赛,积极引导和鼓励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参与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把比赛中锤炼提升的集体意识、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转化为各级工会组织拼搏争先、团结协作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贯彻落实省委”三争“行动、聚焦市委”五增“目标,奋力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先行地贡献工会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工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无论是赛场上的精湛球技,还是赛场下的刻苦训练,所有的佳绩都源于背后不懈的努力。在祝贺他们同时,也送给每一个奋勇向前的你们!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