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扬帆启航——南平市医保中心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2024-01-22 09:55:00 来源: 南平医疗保障 作者:

1月19日上午,南平市医疗保障基金(监测)中心工会委员会召开工会第三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市医保中心主任王锦红及第三届工会职工代表48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宣读了市总工会《关于同意南平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工会委员会更名为南平市医疗保障基金(监测)中心工会委员会的批复》,审议通过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第二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及《第二届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image.png

随后,召开了市医保中心新一届工会委员全体会议。经选举,于飞同志当选为工会主席、江建民同志当选为工会副主席、郑其辉同志当选为工会经审委主任、叶苹同志当选为女工委主任,并明确了各委员职能分工。

会上,于飞同志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作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工会委员将在干实事、重廉洁、讲团结三个方面下功夫,认真倾听职工的呼声,虚心接受职工的监督,把职工利益摆在首位,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将每一笔工会经费用在刀刃上,为促进市医保中心行稳致远再立新功。

王锦红主任向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市医保中心工会取得的成就,同时就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方向;二要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三要认真总结经验,推动创新。

最后,南平市医疗保障基金(监测)中心工会第三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来源:南平医疗保障)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