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监管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进社区活动

2021-11-30 17:00:00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

11月26日上午,市金融监管局党支部、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平分公司党支部、建阳区潭城街道西市社区党委联合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营造安全金融氛围”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支部副书记陈文藩向西市社区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image.png

(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image.png

(市金融监管局党支部副书记、副局长陈文藩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宣讲中,市金融监管局党支部副书记、副局长陈文藩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联系历史和现实,谈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陈文藩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中央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深刻阐明了百年大党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根本所在,深刻认识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陈文藩强调,一是要把全会精神领会好。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全面系统学习、准确把握和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二是要把全会精神宣传宣讲好。党员干部要带头,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及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活动,把全会精神讲好讲生动。三是要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好。要结合工作实际,自觉践行初心使命,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金融风险防范等工作。

image.png

(积极宣传处非工作)

同时,为更好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宣讲会结束后,市金融监管局组织人员为社区群众现场宣讲新出台的《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发放宣传手册,讲解非法金融活动、非法集资的形式及危害,耐心解答群众疑惑,提高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为构筑安全金融和即将到来的全国第四个“宪法宣传周”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市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党支部书记江思辉,兴业证券南平分公司党支部纪检委员、副总经理吴昌杰,西市社区党委书记林莉,社区及其它共建单位党员近40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陈雨薇]
闽北日报-数字版
大武夷关键词
版权申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0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