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广大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8 10:30:00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

连日来,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要从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会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党中央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抓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建设迈出重大步伐。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主力军之一,我们林业人倍感骄傲。”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谢腾辉表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紧紧把握全国林业改革发展综合试点市建设的政策机遇,落细落实全省全市林改会议精神,全力推进“森林生态银行”、环武夷山国家公园保护发展带建设、林长制实施等重点工作,持续拓展“绿色广度”,提升“绿色含量”,增添“绿色福祉”,为推动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新篇章贡献林业力量。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水财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必须心怀“国之大者”,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使命担当,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结合南平实际,建立健全依法推进污染防治、风险防范、执法监管等工作机制,把握减污降碳要求,统筹推进“提气降碳强生态,增水固土防风险”,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队伍,提升生态环境监管执法效能,全力守护南平的蓝天、碧水、净土,全面深化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厚植新时代富美新南平最美底色。

“全市审计系统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动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 南平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良发表示,全市审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聚焦新修改的审计法学习宣传,新旧对比学、打造文化长廊学、以赛促学,确保学出成效;结合学习贯彻南平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审计主责主业,围绕“七大工程”谋划审计工作,强化项目管控,扎实开展好自然资源、乡村振兴等审计项目;深植厚培“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人民情怀,把群众的关注点作为审计工作的着力点。

全市文化和旅游系统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推动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要树立一盘棋思想,深入了解把握各县(市、区)文旅资源禀赋优势,摸清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统筹推进基层落实攻坚工作。要服务基层,开展差异化、针对性的服务,精心谋划,精准施策,做好基层工作。强化督促指导,以专班为核心,以机制为抓手,确保项目落地落实,推动实施文旅强市工程,塑造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城市名片。

市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大抓项目、大抓基层”鲜明导向,聚焦为民办实事,加快推进新区公墓、农村区域性养老服务中心项目包等项目建设,切实履行好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把党和政府的决策部署转化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市委老干部局服务保障科工作人员柳战军说,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作为老干部工作者,要进一步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引导老同志为谱写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力量。同时,对于个人而言,要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切实做到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我深感振奋。”党的十九大代表、国网南平供电公司配网电缆班员工洪燕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守牢初心、办好实事,不忘“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制作好每一个电缆接头,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在践行初心使命中展现国家电网人的责任和担当,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服务党的事业。

[责任编辑:陈雨薇]
闽北日报-数字版
大武夷关键词
版权申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0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