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南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命名第一批全市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基地的通知

2022-02-08 11:05:42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

南委工综〔2021〕23号

中共南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命名第一批全市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基地的通知

市直各直属党委(机关党委)、总支、支部,各县(市、区)直机关工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有关要求,进一步拓展机关党组织“主题党日”教育载体,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在前阶段广泛征集基础上,经工委研究决定,命名第一批49个全市机关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基地。

第一批全市机关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基地在全市具有较大影响力和较高知名度,具备比较成熟的条件。各级机关党组织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好思想教育这个根本,有组织、有计划地安排各级机关党组织到活动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接受红色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廉政教育,切实加强党性锻炼、接受精神洗礼,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动力。要联系工作和学习实际,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结合起来,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过程成为凝聚思想共识、增强干事合力的过程。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中要严格执行有关纪律要求,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全市党员干部作表率。

附件:第一批全市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基地

中共南平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2021年12月31日

附件

第一批全市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基地

一、县(市、区)

(一)延平区

1.中共闽浙赣省委闽江地下航线纪念碑及陈列馆

2.中共闽浙赣省委扩党练干会议旧址

3.延平区王台谈判旧址(八角楼)

4.延平区绿色金库示范基地

(二)建阳区

1.太阳山革命历史纪念园

2.上饶集中营南迁徐市革命烈士纪念馆

3.建阳革命历史纪念馆

4.建阳登高山烈士陵园

(三)邵武市

1.红三军团临时指挥部旧址(金坑乡文昌阁)

2.邵武市中央苏区纪念馆

3.邵武市烈士陵园

4.邵武市拿口镇廖俊波学习实践基地

(四)武夷山市

1.武夷山洋庄红色文化小镇(闽北红色首府大安村、坑口革命历史陈列馆、张山头红军墓群)

2.武夷山市五夫镇

3.闽北革命历史纪念馆

4.武夷山市新四军赤石暴动烈士陵园

5.上梅暴动陈列馆

6.武夷山燕子窠生态茶园

(五)建瓯市

1.闽北临委纪念馆

2.黄华山公园革命遗址群

3.中共闽浙赣省委驻地纪念馆

4.建瓯市小松镇“双带双创”展示馆

(六)顺昌县

1.顺昌县洋口红色小镇(东方军政治部旧址、毛泽民旧居、彭德怀办公旧址、红色洋口记忆馆)

2.顺昌县谟武文苑(革命历史展室)

3.顺昌县森林生态银行

4.顺昌县洋林精神展示馆

(七)浦城县

1.浦城县中央苏区纪念馆

2.浦城县际岭村红色文化展馆

3.浦城县管厝乡廖俊波先进事迹展示馆

4.浦城县庆元山革命历史博物馆

(八)光泽县

1.光泽县国共大洲谈判旧址

2.光泽县闽赣省光泽县委、县苏维埃政府旧址

3.光泽县革命烈士陵园

4.光泽中央苏区历史展示厅

(九)松溪县

1.建松政(路下桥)农民暴动遗址

2.松溪县烈士陵园

3.松溪县中央苏区历史纪念馆

4.松溪县党群服务中心

(十)政和县

1.政和县石圳廖俊波先进事迹馆

2.政和县廖俊波先进事迹馆

3.政和县东平镇凤头村革命遗址(中共政和支部旧址、政和县陈贵芳故居)

4.政和县建松政苏维埃政府旧址

5.洞宫红色文化纪念馆

二、市直单位

1.中国共产党闽北历史展示馆

2.廖俊波先进事迹展示馆

3.科技特派员制度展示馆

4.南平市博物馆

5.武夷山国家安全教育展馆

6.福建闽北卫生学校党史教育馆

[责任编辑:陈雨薇]
闽北日报-数字版
大武夷关键词
版权申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0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