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直机关工委:吹响集结号,“疫”线党旗扬

2022-03-22 16:42:38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态势,连日来,市直机关工委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以最坚决的态度,扛起责任担当,落实“快、准、严、实、细”要求,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工委力量。

发出倡议,吹响防疫“集结号”

image.png

3月16日,市直机关工委发出《致全市机关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的倡议书》,动员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聚焦“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带头坚决执行上级决策部署,带头压实主体责任,带头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身体力行做好防护,迅速全面准确地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筑牢疫情防控堡垒,彰显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

机动调配,当好防疫“急先锋”

image.png

图片来源:南平市卫健委

党员冲锋,战在“疫”线。市疫情防控应急援助机动队组建要求发出后,市直机关工委第一时间响应,抽调精兵强将成立机动小队,工委主要领导担任小队长,压紧压实防疫责任。市直机关工委根据市疫情防控援助力量工作专班要求,提出市疫情防控援助队调度、派遣方案,做好队伍联络沟通,明确各机动队联络员、宣传员,发放防疫知识手册,推动机关党员领导干部下沉疫情防控一线,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一线高高飘扬。

image.png

图片来源:南平市妇联

image.png

图片来源:团市委

image.png

图片来源:国网南平供电公司

秣马厉兵,练强防疫“硬本领”

image.png

图为南平市机关党建网

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疫情防控援助业务培训,提升工委干部疫情防控处置能力。综合运用机关党建网站、机关党建微信公众号、党建微信群打造市直机关疫情防控宣传矩阵,开设《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南平机关在行动》专栏,第一时间发布市直机关党组织疫情防控好经验好做法,为机关党员干部奋勇战“疫”加油鼓劲。在机关广泛宣传《疫情防控不松懈》防疫知识,让大家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凝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精神力量,树立战“疫”必胜的坚定信念信心。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