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丨顺昌县召开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推进会

2022-05-12 14:55:20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

image.png

5月9日,顺昌县召开全县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推进会。顺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永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县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部分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部分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以及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共6位同志,分别围绕城市社区网格治理、跨村联建、发展党员违规违纪问题排查整顿、村干部管理、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农村近邻党建等工作做了交流发言。围绕下阶段全县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及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会议要求,要聚焦主业、扛起责任,不断增强抓好基层党建的政治自觉。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格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着力打造新时代党建高地;要明确目标、统筹推动,紧盯抓牢基层党建工作各项重点任务。在抓“新思想”学习贯彻上狠下功夫,在创新驱动和示范带动上聚力突破,在巩固深化近邻党建工作上积极探索,在党建引领基层网格治理上持续用力,在抓各领域基层党建提质增效上精准发力,在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上规范提升;要把好方向、精准施策,全力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重点做好乡村换届“后半篇”文章,统筹推进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深入开展“带创共富”主题活动,吸收凝聚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力量;要强化领导、落实考评,持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基层党建工作有序推进;要明确目标,挂图作战,以高质量党建保障高质量发展;要注重总结提升,营造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