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学习讲堂 || 南平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南平”市直机关青年干部学习分享会

2022-05-23 15:12:11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

“牢记嘱托,自是青年当有为”、“长成参天树、撑起一片天,让青春在奋斗中焕发绚丽光彩”....5月20日上午,南平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南平”市直机关青年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会。南平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严军出席分享会。

image.png

image.png

曾蕴、罗周和、李贺达、左云、刘淑敏、梅晓飞、黄棋双、徐钧艺、陈兴、梅光义等10位来自不同领域的青年代表以及年轻的专职党务干部代表,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各自不同的职业和岗位,畅谈新时代背景下的使命和责任,分享对青春、对奋斗、对工作的感悟。

image.png

严军对机关青年提出殷切希望,勉励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引下成长成才、建功立业,积极投身伟大实践,争做“先锋队”;坚定不移跟党走,当好“接班人”;好学勤学善学,练就“硬本领”,砥砺自身修养,做到一身正气。严军对南平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领导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要切实加强党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领导,建立强有力的组织领导体系;三要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把机关共青团工作纳入机关党建工作总体部署,积极探索“党建+团建”工作新模式,推动党团组织建设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四要竭诚做好服务机关青年工作,为机关青年成长成才提供良好环境。

image.png

image.png

南平市直机关工委专职委员袁水明主持分享会,南平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班子成员;8个市直机关党建联系片正、副片长单位机关党委书记或专职副书记;南平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部室负责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等40多人参加分享会。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