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组织献血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2-06-15 16:50:21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

6月14日上午,在第十九个“世界献血者日”到来之际,南平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组织献血志愿者来到南平市童游赤岸爱心血屋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彰显了统一战线干部对生命的热爱和主动承担的社会责任,为南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统战力量。

近年来,南平市委统战部以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和模范机关为契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结合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五四青年节、世界献血者日、99公益日、世界志愿者日等重要公益节日,引导南平市直系统系统党员干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常态化开展无偿献血、扶危助困等志愿服务活动和社会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爱心、彰显文明、传递正能量。据不完全统计,南平市委直统战系统共有11位干部职工先后累计参与56次献血,献血量达19800ml。他们心中始终一个信念在坚持:“用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再生的生命,只要身体条件允许,就会继续坚持下去。”

image.png

何敏生 已献血17次、总量5000ml,

血小板1次(2个治疗量)

爱心感言:平凡举动,点亮生命之光!

image.png

王广浩 已献血9次、总量3000ml

爱心感言:守护生命,为爱加油!

image.png

李响 已献血 5次、总量1300ml

爱心感言:滴滴殷红,用爱心为生命加油!

元钟 已献血2次、总量800毫升

爱心感言:献一分热血,传一片爱心!

刘桂林 已献血3次、总量1000ml

爱心感言:无偿献血,为了他人,更有

利于自己!

肖枭雄 已献血4次、总量1200ml

爱心感言:用自己的行动点燃爱心之

火,传递温暖与希望!

鄢珍霞 已献血5次、总量 2000ml

爱心感言:献血就是尽一份社会责任,

我献血我光荣!

张国清 已献血4次、总量1100ml

爱心感言:伸出你的手臂,再造生

命奇迹,让世间充满爱!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