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公安局党委集中学习研讨《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

2022-06-27 11:12:04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陈添强 张勇

image.png

6月27日,南平副市长、公安局长洪永新主持召开南平市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集中学习研讨《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会上,局党委委员根据自身学习情况,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谈体会、谈收获,谈贯彻、谈落实,达到了互相学习、互相启发、凝聚共识、共同提升的目的。

会议指出,《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全面系统梳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对于我们深刻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科学体系和丰富内涵,把蕴含其中的思想伟力、实践伟力转化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强大动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会议强调,国家安全是安邦立国的重要基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牢牢把握“十个坚持”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不断提高应对各类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要坚持党的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国家安全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严格落实国家安全责任制,坚决维护国家安全、政治安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贯彻践行。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统领,增强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将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作为着力点和切入点,扎实做好维护安全稳定、推进社会治理等各项工作,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机关使命任务。要深化学习教育。把《纲要》作为各级公安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民警培训、党员学习的重要内容,教育引导全警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意识,努力领会掌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的素质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南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和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陈添强 张勇)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