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公安局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座谈会

2022-07-04 10:48:29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谢慧峰

image.png

6月27日,在党的101个生日即将来临之际,按照南平市公安局党委和南平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部署安排,市局在延平老干活动中心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座谈会,为党龄满50周年的王乾容、杨华潮两位退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以表达对老党员、老同志的崇高敬意。政治部副主任阮卫红、党委办主任郭骏和在延老干各支部支委、部分退休老党员参加会议。

王乾容、杨华潮两位老党员戴上纪念章,内心无比感动,喜悦和激动之情溢于言表,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话党史、感党恩、说变化、谈体会,作了感人肺腑的发言;与会老同志们也结合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分别作了发言,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传递党对老同志的关怀,他们将牢记入党宗旨,不忘初心使命,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永远保持党员本色;同时对市局党委长期以来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

阮卫红副主任向老党员们转达了市局党委的诚挚问候,向他们简要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公安工作情况,感谢他们为南平公安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老党员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南平公安工作,多多保重身体,多提宝贵意见,让红色基因和优良传统在南平公安不断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