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和县召开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

2022-08-30 11:01:49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叶林建

8月25日,政和县召开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重要论述,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成效,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进一步推动全县机关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政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直机关党工委书记范沛华参加会议。

image.png

范沛华强调要突出抓好党的政治建设,深入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任务,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行动统一到政和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上来。把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融入党建和业务工作之中,以创促建、以创促改,使创建过程成为解决存在问题、提升党建质量、推动事业发展的过程。

要聚焦服务新发展阶段,全力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按照争做“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标杆、“政通人和”标杆的要求,聚焦打造“2+3+4”现代绿色产业体系,围绕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着力点,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凝聚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合力。

要强化队伍建设,提升党员干部服务能力和素质水平。进一步强化工作调度,传导压力,不断学习好经验好做法,改进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模式,让“长板”更长、“短板”更短。以政和县委、县政府“三比三提升”和“144”工作机制为抓手,引导广大党员向“思想过硬、本领过硬、业绩过硬、作风过硬”对标看齐,不断提升政治能力、专业能力、落实能力、攻坚能力,埋头苦干,守正创新、勇毅前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政和县直机关党工委相关负责同志作报告总结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机关党建工作。政和县教育局、公安局、财政局、人社局、法院、税务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分别作经验交流发言。

image.png

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观摩了第二实验小学、县法院、公安局等单位党建工作成果展。

近年来,政和县直机关党委认真制定以政和红色文化、廖俊波先进事迹为主要内容的红色研学路线,以机关党建为纽带加强对外宣传。2021年,省直机关工委将石圳村列为主题党日活动基地,吸引许多单位前来学习,为当地百姓创增收达400多万元。(叶林建)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